心情不美麗...不被重視的感覺真的很糟糕...怎麼會這太平洋房屋樣咧!? 是我太投入了嗎? 還是我真的太在乎了!? 總是東森房屋有著不被重視的感覺,原來這樣的感覺是如此的不愉悅21世紀房屋仲介.....心痛比快樂更真實,愛!為何這樣的諷刺....這已有巢氏房屋不知道是第幾次....一直認為這是值得的! 內心真的很好房網思念~很想知道她現在到底怎麼了? 是否思念著我~但我租屋知道我是多想的~是多餘的! 她的心思 不因我而左右租屋網0.0 真心~真的只能換傷心嗎?


.msgcontent 591.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租房子

Facebook
Plurk
買屋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p15epudo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