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我多久...「你會愛我多久?」 女孩緊抱著男孩,側著頭在他耳邊這樣甜甜的問,她知道,這個問題沒有100分的答案。 帶著嬌嗔的輕笑,她說:「給你一個說甜言蜜語的景觀設計機會。」 男孩卻認真的思考了起來。 趁著紅燈停止的機會,他舉起手比了個〝一〞,要女孩猜猜他的答案是什麼。 女孩想了一想,快樂的說:「一輩子! 」男孩笑了,並酒店打工不是因為她答對,而是感染了她的喜悅。 綠燈了,男孩不僅趨車面對現實,也收斂起笑容,輕輕的告訴女孩:「我不會給這種答案的,這樣的答案好到不真實了,像在說謊汽車借款..再猜猜..」 女孩對男孩的說法很滿意,於是歪者頭繼續想..「一天?」 「呵呵,我們已經相戀兩個月了,一天、一星期、一個月這些都不成立喔!」 又是紅燈,男孩握票貼住女孩的手,微笑的看著她,女孩竊笑,大聲的說「不會是一瞬間吧?」 這個答案讓男孩差點笑倒在馬路上「當然不是啦!」 他一直深愛著女孩的幽默,深愛著女孩爽朗的燒烤笑容,這個答案讓他更緊握住女孩的手.... 「一年嗎?」曾經有過一年時間等待的承諾,使得女孩對一年這個答案特別敏感。 男孩搖搖頭,他們之間已經不需要等待,只剩房屋買賣時間的考驗..... 「一百年好了,愛我一百年就夠了。」女孩說著,並表現著幸福的模樣。 男孩說「一百年太短了吧,不夠我愛妳啊!」 甜言蜜語是男孩的專長,愛聽甜言術後面膜蜜語卻是女孩的弱點.... 女孩笑了,輕鈴的笑聲讓男孩闖了紅燈.... 「想要聽答案了嗎?」男孩想說了,而女孩想聽「我會愛妳多久呢?」 男孩手比著一說:「一......辦公室出租一直到我不再愛妳的那一天..」 孩怔了,第一個冒出的念頭是「好一張花言巧語又不負責任的嘴吧啊!」 一直到不再愛妳的那一天....可長、可短,可以永遠,也可以瞬間結婚西裝...... 而且,是一個一定正確的答案....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裝潢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p15epudo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