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亮亮的創作~說謊 我為了你而說謊我說我不愛你了貸款但我的心卻哭了我的淚水流下來每顆淚珠提醒我我當鋪的心還在受傷 我為了愛你又再度說謊我說你愛別關鍵字行銷人我不介意愛情國度裡為何要說謊只因要保護自己酒店打工不再傷每晚我還要為謊言圓場 謊言說得越多越心找房子慌到底哪句才是真心話講久了自己也很疑惑原來愛室內裝潢情的面貌太假愛到最後全謊言一場 給親愛的:我的小型辦公室愛情不假我的要求不多我的承諾不空我的情話不虛找房子全是我真心話你要相信我啦謊言自行揭發只因我很酒店經紀愛你誠實面對自己不再為你說謊 2009.11.01~凌晨長灘島12點30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p15epudo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